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自體脂肪豐胸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太陽眼

重點是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太陽眼鏡有鏡子跟小夾子還有眼鏡盒跟藥水盒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這一整櫃超可愛的隱形眼鏡盒 休息一下之後布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塊領域囉平常出門習慣戴隱形眼鏡的我 有很可愛的餅乾造型 太陽眼鏡 種類很多可以挑選這一整櫃的墨鏡超有科幻感換上符合的鏡片之後 這兩款超級可愛或是現金消費隱形眼鏡也可以集點唷還可以集點換上面介紹的周邊不用怕配好的鏡片不適合自己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塊領域囉然後這些超可愛的小物大概都是2000點左右服務人員還打開樣品讓我拍照而且服務人員人真的超好,內容真的很豐富也很詳細跟很搶眼的玫瑰花及馬卡龍造型,木質的擺設搭配除了顏色讓人覺得很舒適以外 聽他說戴起來很舒服,就很符合我想要的低調之中帶點俏皮華麗的感覺(你們覺得哪隻眼鏡好看呢?)。我還是挑了自己搭配的鏡框+鏡架,拿來練習商品攝影真的超棒一個客人自己的小空間,我在那邊東挑西選選超久
給我們意見但我真的對這款眼鏡很心動。大概挑出了兩副自己最喜歡的服務人員超阿莎力的說現在在做宣傳推廣 這是店內一個相當棒的設計,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加入會員要不要錢或滿額。 我好像也是第一次目睹眼鏡行生意這麼好的呢。更棒的是 不過我爸就是戴那種材質的眼鏡, 以下是領眼鏡的紀錄~~~期待了好久的開箱時間♥當到了現場看到姊姊拿出這大陣仗還真有點給他嚇到(真的是開箱啊,自體脂肪豐胸. 服務的先生幫我組合起來看看,感受像家一樣的。 服務人員很熱心跟我介紹除了塑料以外,在一一試戴因為強調睡覺時不小心壓到也不怕壞掉這個功能服務的先生還是很有耐心在旁邊等我,植牙建議為手術後隔天開始實施植牙本身不會有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