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王子杰醫師 「這行屬青春飯」! 職業伴娘中庸是優點

很多人籌備婚禮,王子杰醫師,都喜歡交給專業的婚顧公司打理,自體脂肪移植王子杰醫師,專業項目越來越多元,王子杰醫師,在大陸職業伴娘成為新興行業,不過要吃這行青春飯也有門檻,年紀得夠嫩,還得長相中庸,以免搶了新娘風采,職業伴娘雖然工作瑣碎又辛苦,卻是高薪行業,口碑好的年收入可以輕鬆突破台幣百萬。

 



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天啊!亂世佳人婚禮,我參加過3個。」

郝思嘉主題婚禮已經參加怕了,拍照得半蹲配合日本新娘身高,王子杰醫師,伴娘禮服塞滿衣櫃,女主角當了27次伴娘,還在等待真愛,大陸版的伴娘達人可就實際多了。職業伴娘:「我叫宋宛芮,今年22歲,是一名職業伴娘,如果25歲前沒有結婚的話,我25歲前就會停止這個行業,因為這個行業屬於青春飯。」

剛好的年紀遇上剛好起步的市場,要進這一行,王子杰醫師,連身高、長相都得剛剛好。新娘雇主:「我自己找那新娘個太高了,淨身高1米76。」

職業伴娘:「你不能長得太好看,但是也不能長得特別難看。」

通過面試之後,還得有時尚品味,婚禮前挑婚紗、拍婚紗照,得提供專業意見,職業伴娘得有前置服務,不是只在婚禮那天才出現。職業伴娘:「新人可能花錢花1千多,從頭到尾我都會跟著,貼身祕書服務於姊姊。」

姊姊長、姊姊短,要當新娘「租」來的好朋友,不只得嘴巴甜,還要會察言觀色。雇主新娘:「沒有紅地毯你跟我說,他那沒有你早說,這會兒了,我該結婚了,王子杰醫師,你跟我說沒有紅地毯,什麼啊?」

婚禮總會有突發狀況,發飆的新娘見多了,職業伴娘不愧是職業級,站在一邊不動聲色。職業伴娘:「我有時會站在那不動,我不出聲,因為畢竟不是說那種真的特別好的朋友,我怕我說錯一句話,會讓她心情更不好。」

職業伴娘:「這是真酒啊,因為有的新娘喝不了,找職業伴娘就是因為讓她來喝酒的,我們就會幫擋幾下酒。」

負責擋酒還能賺到額外紅包,禮服外面罩著紅色風衣,在現場奔忙,處處謹小慎微,卻是人人稱羨的高薪行業。職業伴娘:「價位高,這是實話。」記者:「賺得多,是嗎?」職業伴娘:「對,如果對於我們這幫剛出社會的,我覺得薪水還是算挺不錯的了。」

婚禮顧問:「她們的收入還是非常可觀的,她們的一場職業伴娘收入大概是800到1800,年收入最高能達10幾、20萬,王子杰醫師。」

20出頭,台幣百萬年薪,大陸2011年婚慶市場就有人民幣3000億,到2014年更是飆到8000億,大陸新人結婚花的錢相當上海整整一年稅收,新人喜歡找專業的來,伴娘成為越來越多人的指定配角。

婚禮顧問:「不是剩女,但是也差不多了,反正就是結婚年齡很晚了,她周邊的朋友,基本上好朋友女生都已經結婚了,這時候她們已經找不到比較適合年齡段的伴娘了。」

這一行職業壽命短,2、3年內得退休,不是說當3次伴娘嫁不出去嗎,自體脂肪王子杰醫師?古老傳說沒人在乎,趁年輕賺大錢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